close

齁齁! 沒錯ˇ是啊蓓蓓, 這次偶又在阿痞痞部落上閑晃, 看到別人的部落那麼好, 自己也眼紅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7}
不過, 大家一定也看到, 啊蓓蓓我把CSS和header圖都改了吧! 沒錯沒錯. 不用擦眼鏡, 或揉眼睛, 你沒看錯ˇ
我是把版面稍微改了, CSS原版是從PAULA3844那裡的LOW TONE 來搭. 我也有在大大的文章上告知!!!

看到很多人都有這個東東:

有用的人依定很熟悉吧! 不知道的人, 就由啊蓓蓓為您解說!
它嘛, 就是一種寵物, 你用珍珠幣買東西, 其中一種方法賺珍珠幣就是靠寫部落文章噢!
(難怪我+這篇XD) 我覺得真的是很有創意, 就辦了一個ˇ

你註冊到某一部時, 他會跟你講有關咩樂寶的故事, 那個還有還有毆吉桑真的是很盡忠職守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7}
不過, 沒部落格的人一定要去辦一個, 因為如過你沒有部落格, 就不能註冊ˇˇ

又看到2人同時在線ˇˇ:
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ly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